汽车底盘生锈用什么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要用颗粒漆,也叫底盘装甲,主要用于底盘防锈保护:

1、汽车底盘装甲在最初的定义是一种外部的金属或者塑料的部件,通过螺栓固定在汽车的主要受力部件上,有效抵挡来自底部的磕碰;

2、防锈漆:汽车的底盘由于长年的不见阳光,时间久了底盘的腐蚀和损坏风险就会增加;

3、汽车制造商为了追求汽车本身的速度,汽车的底盘一般都比较的低,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就会有很多的雨水和沙石的撞击,这就是汽车底盘的使用寿命大大的减少。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使用原厂漆就可以了,尽可能的保持车辆的清洁,才是保养汽车的开始。定期洗车,尤其要注意清洗汽车底盘。因为通常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清理,费用是比较昂贵的。由于路况的不同,很难保证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仍然保持干净。而汽车的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路面污水之类的物体的。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在洗车的时候,多留意汽车底盘的清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零部件,包括车身、底盘,都要做防锈处理,防锈涂层破损后,含铁的材料与空气中的氧气和水蒸气共同作用,生成氧化铁,这就是生锈的过程。 就图片所示,已经露出金属了,如果不及时修补,是一定会生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