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生锈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生锈要及时处理,不然锈面扩大,只能进行更换:

1、底盘生锈后要进行除锈并喷上防锈液,先用砂纸把生锈部分的锈磨光,然后再均匀喷上防锈液就可以了;

2、底盘是处于汽车底部的保护盘,经常接触到路面污水,或者石块;

3、很难保证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依旧干净,相比出了问题在修复,不如加多日常的养护;

4、清理:车厢内的地毯如果过于潮湿,会使底盘生锈。所以地毯的湿度也是影响底盘的,应每半年检查一次地毯,如有底盘有锈点及时清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生锈那就很严重了。如果不及时处理,生锈的地方越来越大,铁皮老化厚铁皮就会烂掉了。建议其汽修厂或者美容店,做个底盘防锈,你要跟那些师傅说一定要把生锈的地方用砂纸磨光,把锈除掉在可以喷防锈胶上去,要不然防锈叫喷上去也没用的,很快就掉了。希望采纳,给点好评谢谢。如有不明白情继续追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锈烂了建议车主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的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即可。 汽车底盘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