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生锈修补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生锈修补方法:

1、给汽车做底盘装甲,汽车底盘装甲在最初的定义是一种外部的金属或者塑料的部件,通过螺栓固定在汽车的主要受力部件上,有效抵挡来自底部的磕碰;

2、防锈漆:汽车的底盘由于长年的不见阳光,时间久了底盘的腐蚀和损坏风险就会增加;

3、汽车制造商为了追求汽车本身的速度,汽车的底盘一般都比较的低,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就会有很多的雨水和沙石的撞击,这就是汽车底盘的使用寿命大大的减少。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汽车的养护,底盘护理最容易被司机朋友忽视,但在冬季或湿滑天气底盘维护的好坏重要性就很明显了。在冬季要对底盘进行养护就要彻底做底盘清洗及防锈处理。首先要对底盘进行彻底的清洁,如果底盘上的泥污过多,还要用去油污的清洁剂洗一遍,使底盘露出原有的“本色”,这样防锈护理才可以开始进行。在专业的美容店里,可将汽车升到举升架上进行底盘清洗、擦拭,再进行防锈护理。在这中间要注意的是,在清洗后一定要等到底盘上的水分干透后,才能进行防锈护理。在进行护理时,一定要保持均匀的喷敷涂层,形成一层保留持久的均匀防锈涂层。全部完工后再进行5-10分钟的自然风干,底盘防锈处理才算完成。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持车辆的清洁,才是保养汽车的开始。定期洗车,尤其要注意清洗汽车底盘。因为通常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清理,费用是比较昂贵的。由于路况的不同,很难保证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仍然保持干净。而汽车的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路面污水之类的物体的。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在洗车的时候,多留意汽车底盘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