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生锈鼓包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生锈鼓包的处理方法:

1、 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完全擦净,涂上一层底漆,可保证锈迹不会扩大、加重。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一般车辆都配有一小罐原厂漆;

2、 也可以事先买一支补漆笔,待涂上的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然后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记住,上底漆具有防锈和增加表漆附着力的功效,直接用补漆笔涂抹。小面积蹭伤或是不明显的部位都可用此方法修饰;

3、 可以用牙膏,车上放一管普通牙膏,发现有小小的新蹭痕迹,就随手涂上一点。下雨或洗车后,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没问题。这只是个简单应付的办法,最终还是要喷漆维修去彻底消除。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鼓包了,这样的问题是从里面往外面开始生锈腐烂的,这样喷漆只能解决表面问题,您要找出里面生绣的原因,及时把里面水排出去,才能解决根本问题,然后把锈烂的重新焊接,喷漆才可以的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从里面往外锈这样的问题处理不了,除非完全打磨后重新底漆,要是新车的话赶紧联系4S维权 这样的问题属于厂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