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有异响在哪里上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门铰链处涂点润滑油脂就可以了,车门异响的几种原因和解决方法:

1、门内饰板内有小东西,比如打火机、硬币等;

2、内饰板或音响松动,这一故障用手晃动即可查到,或者在行车时按压异响处,若异响消失即为此处故障,重新紧固一下即可;

3、车门铰链(合页)生锈,这种现象在开关车门的时候就会听到,清理一下铰链,涂点黄油即可;

4、车门密封胶条老化,长时间没保养过车门密封胶条也会有此故障,最好的方法是买一瓶硅脂自己保养,把硅脂涂抹到密封胶条上,吸收一个小时后擦掉,会有很好的效果。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有异响可能是车门锁块接触不良,有间隙或者润滑不好,可以在锁块处涂抹黄油或者在锁销处缠上两圈防水胶带即可解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门铰链处涂点润滑油脂就行了,很多人说用黄油,不过个人认为选一种抗磨耐磨的润滑脂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