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水膜用什么代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防水膜一般都是可以用塑料纸代替的,但是效果不好:

1、防水透气膜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从制作工艺上讲,防水透气膜的技术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同时从品质上来看,防水透气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备的功能性特点;

2、镜片表面镀有多层减反射膜后,镜片特别容易产生污渍,而污渍会破坏减反射膜的减反射效果。在显微镜下,我们可以发现减反射膜层呈孔状结构,所以油污特别容易浸润至减反射膜层;

3、镜片表面镀有多层减反射膜后,镜片特别容易产生污渍,而污渍会破坏减反射膜的减反射效果;

4、在显微镜下,我们可以发现减反射膜层呈孔状结构,所以油污特别容易浸润至减反射膜层。解决的方法是在减反射膜层上再镀一层具有抗油污和抗水性能的顶膜,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防水膜。而且这层膜必须非常薄,以使其不会改变减反射膜的光学性能。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专用的胶带,就是防水膜胶,主要的作用是粘度大,耐用,防水。 如果这块出问题,雨水会沿着玻璃进入到门饰板内部,时间久了你的车内饰会变形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能用其他代替的,防水透气膜(又称蒲微防水透气膜)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从制作工艺上讲,防水透气膜的技术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同时从品质上来看,防水透气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备的功能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