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欧霸四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四驱的有2045和2046两款,2045便宜点,高配在17、8万左右,2046高配在26、7万左右:

1、这款车是1.5吨级高性能越野车,采用独立双管液压制动,前盘后鼓;

2、带有双模片真空助力器及前管路滞后阀及后管路感载阀。驾驶感更为舒适,操控室空间大,视野开阔;

3、而且该款车具有底盘高的优势,非常路面上行驶如履平地,这些都是轿车所不能比拟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欧霸四驱大概需要17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秒杀同类所有产品不在话下!我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依托意大利依维柯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落地的话大概需要20万左右吧,依维柯你要看是什么系列了。如果是依维柯跃进系列,以小吨位为主。如果是依维柯欧霸系列那江铃轻卡绝对没法比。无论是底盘,刹车,发动机。就是价格有点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