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希旺前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不带引擎盖,它跟整个车身是一体的:

1、这款车在高效动力方面,东南希旺配装的三菱4G13 1.3L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配装三菱发动机的微客车型;

2、该款发动机的性能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都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经典;

3、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不能兼顾是目前国内大多数微客产品的一个劣势,而配装三菱4G13 1.3L发动机的东南希旺在这一方面则有所突破。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在动力性方面普遍领先于目前国内同挡微客主流车型,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能得到充分保证,尤其是在较大的承载负重情况下,燃油经济性表现优于大部分竞争车型。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希旺前盖是打不开的,因为它没有引擎盖,发动机在座椅下面,电瓶在最后排那里。东南希旺汽车最大优点是底盘较高,通过性较好;内饰布局合理,简洁大方;整体空间较大;路感较好。最大缺点是安全配置缺失,安全系数比较低;舒适性一般;提速较慢;小毛病较多。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希旺前盖是无法打开的,但是后备箱是可以打开的。它作为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全过程中,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汇聚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质量标准,力图树立较高性价比和产品品质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