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悦v3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菱悦v3口碑不错:

1、v3菱悦外型设计很时尚,v3菱悦率先在国内搭载了三菱4a91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综合路况燃油消耗在6升左右;

2、在车辆配备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全车系搭配多项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置;

3、在维修保养方面,v3菱悦的保养费用和配件价格比较低廉,而且菱悦的故障率很低,很少会有涉及到维修的项目,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这款小车性价比较高,可以考虑购买。相同价位的车型还可以看看东风标致的207,或是新款嘉年华,这两款小车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都不错。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3菱悦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凭借着其大气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综合性价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市场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但近年来的销量有所下滑,究其原因,常见的噪音、异响等问题以及不积极的售后服务或是其中几个重要的因素。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菱悦v3这款车外观大气时尚,性价比比较高,发动机属于三菱的技术,省油;V3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有不少缺点,隔音不好,变速箱1挡比较挫顿,其他都还可以,保养便宜,而且很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