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室清洗剂什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国固特威燃烧室清洗剂,专供4S用的产品性能及用途:

1、适用于的脱脂清洗,清洗后光亮如新,保持金属材料原有的光亮度;

2、本产品属碱性清洗剂,可快速清除金属表面的油污;

3、本清洗剂具有较强的清除发动机积碳的能力,可代替汽油、煤油以及有机溶剂,节省石油资源,而且不存在有机溶剂毒性对人体的危害;

4、用本脱脂剂配制的清洗液均匀透明,无悬浮、无沉淀、耐硬水;

5、用量少,溶解完全,使用寿命长,无残留,易漂洗,对基材无腐蚀。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车用久了忽然间出现引擎抖动,油门不灵等问题,油耗也在不断增加,令人十分烦恼。出行这些情况是积碳所导致,解决积碳问题刻不容缓,得使用积碳清洗剂,积碳清洗剂哪个牌子好呢?分享一款积碳清洗剂,日本原装进口,汽油发动机专用,恢复性能;符合日本JIS规格,有效解决积碳带来的发动机问题。不含微量元素,防止损伤。可快速清除燃烧室及燃烧线全部油路内部堆积的油污,恢复发动机原本性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固特威积碳清洗剂是用高效表面活性剂、助洗剂、缓蚀剂等多种助剂复配而成,外观呈无色透明液体,使用时按3-6%的浓度用水稀释。本清洗剂对矿物油、动植物油等各种油污具有极强的洗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