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n20油底壳更换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n20油底壳更换可能要2000元才可以:

1、发动机油底壳作用是封闭曲轴箱作为贮油槽的外壳,防止杂质进入,并收集和储存由发动机各摩擦表面流回的润滑油,散曲部分热量,防止润滑油氧化;

2、油底壳多由薄钢板冲压而成,内部装有稳油挡板,以避免柴油机颠簸时造成的右面震荡激溅;

3、有利于润滑油杂质的沉淀,侧面装有油尺,用来检查油量。此外,油底壳底部最低处还装有放油螺塞。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1000元左右吧,宝马5系更换变速箱油个人认为一般是不需要换油底壳,因为车子油底壳出厂的时候,所有螺丝都是自动计算好力度拧紧的,而且每个螺丝的力度都一致。油底壳拆出来之后,再重新换新的,只要其中一颗螺丝没上稳或者有点点偏差,有可能导致车子的变速箱漏油。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n20油底壳更换大概要1000-2000元上下,车辆发动机的机油底壳漏油,只是一个比较常见现象,也不必惊慌。但是,一定要先检查清楚什么原因引起的,再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