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弹簧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弹簧的品牌建议您用kyb品牌,它是日系的品牌,其减震吸能性能在同级别品牌中处于优势:

1、汽车的减震系统就是 由减震弹簧和减震器组成,其有着主要作用的就是减震弹簧,减震弹簧就是将路面给汽车的较大的能量转化为小的能量减震器将这些能量转化成多次的冲击波,如果你的汽车的减震弹簧坏了,虽然在起初走在颠簸的路上并不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是这样会对减震器造成损害;

2、汽车没了减震弹簧其舒适度就是大大降低,而且减震弹簧的损坏造成汽车的颠簸起伏,严重影响汽车轮胎的抓地能力,从而影响汽车的制动能力;

3、对汽车上的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汽车上采用金属橡胶减震弹簧,这中减震弹簧的减震效果特别好。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弹簧,个人觉得苏斯帕这个牌子的会比较好一点。汽车行驶中路面的高低,经常会使汽车产生上下动能、势能之间转换。为了减轻反反复复激烈转换产生的对车辆损伤,而弹簧的弹力动能和弹力势能,正好与汽车重力动能和重力势能方向相反,这样弹簧的作用,就会极大的减轻转换时对车辆产生的损伤。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广州高马特减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马特减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销售空气弹簧及空气弹簧减震器等产品,7天内到货不满意无条件退换货,一年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