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减震器缓冲胶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换,对于缓冲橡胶,它也是一种高弹性、高韧性的橡胶制品车辆和装配件:

1、可用于汽车悬架系统的螺旋弹簧的安装;它的主要功能是缓冲和保护减震器;

2、尤其在提高舒适性、提高操纵性、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减少轮胎磨损、延长减震器和弹簧的更换周期、增加车身高度、减少氮气排放等方面,深受广大商家的青睐;

3、事实上,对于这件事,感觉有点太多,提高操控的作用。重要的是要知道,在驱动缓冲期之后,弹簧的总变形行程变短,所提供的支撑力减小。如果强制加载,在最终压缩期间施加在缓冲器上的不均匀力将导致一些情况,这在日常驾驶中可能是非常小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缓冲胶的作用:

1、 全面提高驾乘平稳性,增强驾驶舒适感,享受驾驶乐趣;

2、 能够有限减弱车身震动,吸收悬挂系统的噪音;

3、 解决弹簧疲软问题,提高车身0.2-0.3厘米,但不能有效提高承载能力;

4、 有限缓冲和吸收崎岖路面导致的瞬间压力,避免减震系统受损(敬告:超过限制将损坏减震系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缓冲胶适合那些减震弹簧过软,动不动就压缩到底的车型。经常减震器用到最大行程很容易将减震器蹲坏,甚至车身受损;还有就是那些车辆过弯时侧倾过大的车型。但这个东西的安装还是有一些小技巧,才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并很好的保护车辆和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