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避震器怎么调软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氮气避震器调节软硬,一般都是要到维修厂调节的:

1、氮气减震器就是人们产说的双向气压减震器,说通俗点就是将减震器连杆压到底自己会以匀速自动弹出的减震器;

2、具体生产工艺是在安装连杆前,在减震器活塞室内滴入低温液态氮气,在减震器处于常温状态下;

3、液态氮气会发成气体使得减震器里压力增强,用气压把活塞连杆顶出来的工作原理就是氮气减震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旁通槽高氮气双向气压减震器,以特制内壁旁道槽油路,自动适应平坦或颠簸路面,自行调节减震器的软、硬程度,以增加驾驶者的行车舒适感及乐趣,同时也顾及到高速颠簸行车时的安全 。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己有代压力便的小型空压充气机,也就是打气泵的话,把大脚架支起使后轮不落地,吧两边的气压加成一致便可,也可以请会修跑车的师夫用调校四缸化油器真空度等压表来调校,那比较专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