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外壳撞裂维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修复的,需要到维修店或者4S店:

1、影响肯定有,主要问题还是大梁变形,就算修好了肯定恢复不到原来的形态参数所以会出现车辆异响,方向跑偏等等一些小问题;

2、发动机如果缸体没有损坏的话问题不大。车上的部件经过钣金修复后是会影响金属件的吸能作用的,由于金属物只能吸收一次撞击的能量,所以,车前部的吸能区(整个机器仓)如果经过撞击再修复后就不禁撞了;

3、您确定是变速箱壳裂的话,建议您换变速箱壳,但是费用比较贵,当然外面好多地方也能修,前提是您得把变速箱拆了,单拿着壳去,有的地方能给您焊上,也能保证您正常用,费用比换壳便宜,但是效果肯定没有新的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

如果磕碰到外壳但是不影响使用,是可以继续行驶的,如果磕碰坏了,有专门维修变速箱的门店,可以单独更换壳体,一般4S店只提供更换总成的服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内伤导致的!就要换总成了!可以修复的,需要到维修店或者4S店。影响肯定有,主要问题还是大梁变形,就算修好了肯定恢复不到原来的形态参数所以会出现车辆异响,方向跑偏等等一些小问题。发动机如果缸体没有损坏的话问题不大。车上的部件经过钣金修复后是会影响金属件的吸能作用的,由于金属物只能吸收一次撞击的能量,所以,车前部的吸能区(整个机器仓)如果经过撞击再修复后就不禁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