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烧机油厉害还是奥迪厉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排名的话,奥迪烧机油排第一,宝马第二,奔驰最少:

1、机油每辆车都有损耗的,只要在正常范围内就没有事的。所谓的烧机油就是指机油通过一定的途径进入了发动机的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了燃烧;

2、主要是活塞与缸壁间的配合间隙过大、活塞环的安装不当或其密封性变差等,缸壁上的机油会过多地进入燃烧室,引起烧机油现象;

3、另外,气门密封圈密封性能的好坏也会引起烧机油现象的产生,其他如曲轴箱通风阀损坏,使机油随曲轴箱内气体一起又进入气缸参加燃烧,或曲轴箱通风口堵塞使曲轴箱内的压力过大,也会使机油的窜入量加大,发生烧机油的现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奥迪啦,因为奥迪从一开始的发动机的设计就是这样的,在发动机的缸壁上有很多很小的孔是用于喷射机油给活塞润滑的,这样发动机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一般保持合理的里程做保养和添加机油车的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差不多,都烧机油,但是后期宝马更烧机油点。宝马烧机油不会自愈,只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出现烧机油应该立马去解决!千万别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