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罩破了会不会进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罩破了会进水,汽车尾灯最怕水的地方就是:

1、机罩部分的电路,如果尾灯罩破了,应该找一个能盖住尾灯的物品盖住,防止有水流入;

2、灯泡部分的话,一般汽车在出厂的时候都会做防水处理的,不需要考虑;

3、因此,要找一条防水带或胶带,把尾灯罩破损的地方覆盖住就可以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灯罩破了,一般只会影响到美观,淋雨是没事的,但被雨淋过可能会造成尾灯灯泡或插头损坏,造成灯不亮等。但是尾灯罩破损基本上都要更换尾灯总成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罩破了,在下暴雨的情况下是会进水的了,如果被撞破了,应尽快进行更换,不然可能会对灯泡造成损伤。汽车尾灯装在车辆后面的,通常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用在汽车后面,对尾随车辆起警示作用,还能指示方向指示,起到辅助观察作用。按照形式,可分为独立式、组合式以及复合式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