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刹车灯一个不亮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刹车灯一边不亮的解决方法:

1、检查刹车灯泡;汽车上使用最频繁的是刹车灯,灯泡的使用寿命比较短,汽车出现刹车灯不亮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刹车灯泡,更换灯泡即可;

2、检查保险丝;灯泡和开关都确定没有故障后,就要检查保险丝,更换相应的保险丝即可;

3、刹车灯线束出现断路;刹车灯不亮是一个相对简单的问题,但有时把灯泡、开关,保险、插头都更换或检查了,故障依旧,这时就一步一步来检查刹车灯线束,可以先测量开关到插头线束是否导通,再测量插头到灯泡线束是否正常,这样逐步缩小检查范围,最终能找到故障点。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灯是汽车的重要部件,是汽车尾灯中最重要的一种信号指示灯,刹车灯是踩刹车的直接信号传递指示灯,主要起到警示后车当前在刹车的作用,能有效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而刹车灯不亮对行车安全有着很大的隐患;如果是左右两侧都不亮,保险丝、刹车开关故障可能能行较大(但不排除为线路故障,或两边灯泡同时损坏)。如果是单独一般坏,多为灯泡坏了(但也不排除线路故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刹车灯一边不亮原因的解决方法:1、灯泡坏,换灯泡。2、断路,插线修复。3、保险丝断,可能是短路,修复后更换保险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