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后雾灯是哪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后雾灯开关的位置就在方向盘后左侧的操纵杆上,开启雾灯的方法:

1、把有雾灯的旋钮往上拉一格是前雾灯,拉两格,是前后雾灯;

2、前雾灯,标志左边是三个斜线的,上面有一条曲线,右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

3、后雾灯,标志左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有三个斜线,上面有一条曲线穿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操纵杆类型的话,那么后雾灯的开关与其他灯组合开关是在一起的,位于方向盘左侧的操纵杆上。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级的是LED雾灯。雾灯的安装位置只能在保险杠以下、车身最贴近地面的位置,以保证雾灯的作用,如果装的位置高了,灯光根本无法穿透雨雾照亮地面情况(雾气在1米以下一般比较稀薄),容易引起危险。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雾灯的开关跟大灯的开关是一体的,打开大灯之后向后拉开关是打开后雾灯了。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提高了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