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后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60雾灯开启的方法:

1、汽车的雾灯主要分为三类:拨杆式、旋钮式、按钮式。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2、拨杆式雾灯向上旋转一挡即可开启前雾灯,旋转两挡同时开启前后雾灯;

3、旋钮式雾灯将旋钮往外拉一格打开前雾灯,再往外拉一格,前后雾灯将全部打开;

4、按钮式雾灯,挡开启前示宽灯或者前大灯后,按下前、后雾灯按钮,就可以开启前、后雾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面板上都有雾灯开关,有的车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开关,开雾灯时必需先开夜行灯(也就是小灯),才可以打开雾灯; 汽车雾灯的最主要用途是让后面的人们知道前方车辆,后雾灯设计成红色是起到警示作用的,前雾灯的照明并不是万能,如果能见度低于30米开启前雾灯作用也不是太大,这个时候就需要靠边停车,并开启危险警告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c60后雾灯黄色。左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是三个斜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操纵杆开启型 这种车型需通过旋转操纵杆上的开关启动雾灯;当把标有雾灯信号的按钮扭到ON位置时,前雾灯开启,再把按钮向下扭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开启了前后雾灯;按钮开启型 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车型,在仪表盘或中控台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分别按下前后雾灯的按钮,即可点亮前后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