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奕跑自动挡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奕跑自动挡落地为9万,还算可以:

1、起亚奕跑车身尺寸不大,轴距仅2570mm,不管是年轻单身狗,还是小两口,这台两厢车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通勤需求了,并且得益于两厢车灵活布局的后部空间,偶尔装载也不是问题;高达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这台车陪着它的主人跨越更多路况的可能,毕竟年轻人嘛,就该出去撒撒野;

2、起亚奕跑提供了6款车身配色,并且包含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两款内饰配色同样够年轻,够个性,相信能满足大多数年轻人“好色”的眼光。在内饰设计方面,起亚奕跑向卡哇伊风格靠拢,当然,外观内饰好不好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恶;

3、在安全配置方面,贵了1万块的自动版本性价比更高,包括时下流行的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更符合新手的驾驶技术水平,为他们带来更多安全辅助,不过试想现代都市,自动挡当然是主力走量车型,手动挡则是为了满足有一定驾驶经验和技术水平的车友,但愿意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真的越来越少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亚奕跑自动挡这款车5万到9万之间,起亚奕跑的外形很年轻时尚啊,看到黄色的奕跑非常骚气,轮毂也比较帅气。作为小型SUV,奕跑的空间还是可以的,190的身高进去也不嫌挤。只是后备箱小一点,不过比起轿车已经好多了,家用完全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奕跑自动挡它的落地价5万起售,帅气的外观,能征服不少年轻人。然后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并不先进,但胜在可靠稳定。搭配的是传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成熟而稳定,也可以偶尔玩玩动力表现。韩国入门小钢炮。所以是一款非常不错,非常贴切的家用实用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