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改装双光透镜缺点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改装双光透镜一般是没有什么缺点的,但是优点如下:

1、双透镜就是汽车上分别有两个大灯一个远光灯和一个近光灯,远光和近光都有一个单独的透镜,远近光灯分别用两个灯泡,远近光灯可以同时使用,远近光灯分别用各自的透镜;

2、双透镜一般分为近光和远光透镜,功能单一,但无变光机构,寿命长,光型好一点;

3、目前市场上双光透镜很多,国产的价格比较便宜,成本低;

4、双透镜有的质量很差,光型差,光投射分布不均匀,制作材料不耐用,发光杯使用塑料,不耐温度要被烤坏或变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缺点的,双光透镜,多用于近远光共用一个光源的氙气大灯,透镜里面有一个遮光片,远近光是通过遮光片的上下移动实现的。这样,只需一个氙气灯泡,就可以实现近远光的切换。此项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实现了汽车光照效果的变化和使用,提高了汽车夜间行车的方便性和便利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改成双光透镜是没有缺点的,改完双光透镜的效果和原车卤素比较起来至少甩开三条街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