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高度调节03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高度调节03是不用选的,大灯高亮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调节:

1、有很多车驾驶室里面有大灯调节高低的一个小转盘,上面还标了数字,往上是调高,往下是调低;

2、另外一种方法是打开引擎盖,用梅花起子或6角起子(部分车)转动大灯调节螺丝,最好是晚上或白天到地下停车场,对着一面墙,隔7米,照在墙上的高度比车头与地面的高度低10CM;

3、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且调节高低。U是向上,D是向下调节,R是向右,L是向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大灯高度高低的三个挡位。也就是每个挡位照的远度都不一样。三个挡位可以调节近光灯高低,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就好了。三挡大灯照射高度最高。上面一条调节近光灯高低;下面一条调节近光灯左右。

后面两条:上面一条为外六方,固定大灯用,无调节作用。下面一条为6mm内六方,调节远光灯高低。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视情况而定吧,如果是市区道路,我一般选择“2”,后排或者后备箱载重时,还有可能选择“3”,如果选择“0”可能会影响对面车辆。高速路上会选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