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的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下方的保险丝盒里的里的。保险丝的作用:

1、过电流保护与过热保护;用于过电流保护的保险丝就是平常说的保险丝(也叫限流保险丝);

2、用于过热保护的保险丝一般被称为"温度保险丝";温度保险丝又分为低熔点合金形与感温触发形还有记忆合金形等等;

3、温度保险丝是防止发热电器或易发热电器温度过高而进行保护。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的保险丝在辅驾位手套箱的中央保险丝盒里。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点烟器的保险丝在辅驾位手套箱的中央保险丝盒里。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