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都在正驾驶室那侧的仪表盘旁边,完全打开车门,把那边盖子抠下来就可以看见了,很多保险丝。保险丝的作用:

1、过电流保护与过热保护;用于过电流保护的保险丝就是平常说的保险丝(也叫限流保险丝);

2、用于过热保护的保险丝一般被称为"温度保险丝";温度保险丝又分为低熔点合金形与感温触发形还有记忆合金形等等;

3、温度保险丝是防止发热电器或易发热电器温度过高而进行保护。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位左侧大灯开关下方,首先找到汽车的保险盒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各种安培),然後找到点烟器的保险丝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车的点烟器是通过中央电器控制单元给的15号电,就是开钥匙有电,保险丝在仪表台左侧的保险丝盒内。38号保险丝(SC38 1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