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传动轴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动轴防尘套漏油多为卡子松动导致,紧固螺丝没用,时间长了还是会漏。需要把传动轴、分动箱相应部分进行重新拆装到位,才能杜绝这个问题:

1、汽车发动机与驱动轮之间的动力传递称为汽车传动系,传动系包括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主齿轮箱、差速器、半轴等零件;

2、保证汽车在各种行驶条件、速度下具有必要的牵引力,并保证牵引力和速度的协调变化等功能,使汽车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3、可以保证汽车行驶、倒车,左右驱动轮能适应较差的速度要求,并使动力传递能根据需要而平稳地结合或彻底、迅速地分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传动轴漏油首先要判断油是从传动轴的那个部位漏出来的,是密封圈还是变速器上。还有就是漏油是否严重,如果停车一晚上能从地上看到一小滩滴油,那建议尽快去维修站检修。另外可以先查看漏油的具体部位和漏油严重程度,粗鲁判断漏油原因,更换油封,严重情况更换传动轴。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传动轴漏油首先要判断油是从传动轴的那个部位漏出来的,是密封圈还是变速器上。还有就是漏油是否严重,如果停车一晚上能从地上看到一小滩滴油,那建议尽快去维修站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