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灯怎么接acc的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看下保险盒子的背盖上面是有标示的,然后买那种保险丝那种线,直接插上去就可以取电了:

1、日行灯是指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识别的灯具,装在车身前部。也就是说这个灯具不是照明灯,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是属于信号灯的范畴;

2、日行灯要满足基本的亮度要求,但也不能太亮,以免干扰他人。日行灯不同于普通的近光灯,其专门为白天行车照明而设计,使用了LED技术的日行灯,节能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能耗仅为普通近光灯的10%;

3、当汽车发动机一启动,日间行车灯则自动开启,并不断增加亮度以引起路上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注意。当夜晚降临,驾驶者手动打开近光灯后,日行灯则自动熄灭。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只有正、负2根线,那就负极接电瓶负极或者在车身有螺丝的地方(车身搭铁了负极的),正极接喷水的那个保险上。这个只能实现钥匙ACC ON的时候,日行灯亮,但是晚上开了大灯,日行灯依然亮。

2、如果有3跟线(正、负、控制),那就正负两个线和前边1的接法一样,然后把控制线接在小灯(灯光第一挡)的常闭那一端。这样能实现钥匙ACC ON的时候,日行灯亮,晚上开了大灯,日行灯熄灭。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日行灯,接线方法也不同。有2根线的,就是一组led灯。也就是一个开关控制一盏灯。只需要把你的两脚开关串联在电路里就可以了,如果是四根线的日行灯,有两种可能。一种,两种颜色的。另一种,长量,闪烁,如果,你只是要亮或者灭,那就买两线的。直接把开关串联在控制的回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