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险需要什么信息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车险需要信息:

1、询问行驶证车主,直接看保单,上面会有一切你想要的信息;

2、如果知道在哪家投保的话,打电话咨询,但是前提你必须知道车牌号码,如果车子是个人的名义投保的,要知道个人身份证号码,如果是公司名义投保的,必须知道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否则在保险公司无可查询;

3、到车管所查询,一般只能查询到保险的起止日期,无法查询在哪家购买的(前提是你有车管所熟悉的朋友,而且查询的只是交强险信息,商业险无从查起)。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知道投保了哪家保险公司的,只要打这个公司的全国服务电话(网上就能查到),提供你的身份证号码,客服确认身份后,将告诉你所有在该公司的保单。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柜台查询如果您距离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较近,不妨携带保单、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柜台查询,这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保单情况。网上查询有上网条件的消费者可选择网上查询保单信息,您可以登录车险公司官网,根据提示操作;若您是通过第三方网站投保的保险产品,可登录该网站查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消费者会选择电话查询车险保单,只需拨打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告知保单号和证件号即可。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