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行车灯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行车灯换灯泡是很简单的,把旧的车灯拿下来换上新的就可以,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主要看灯泡的类型和灯泡的额定参数,可以在汽车手册中找到如何更换灯泡的方法;

2、更换灯泡的话要求要了解一些基本常识,如行车灯分为正负极,当正负极对应量时更换灯泡,否则不亮;

3、另外在卸下原车灯泡时要注意防止烫伤(灯泡很热后打开1分钟)。不要用手触摸灯泡玻璃,等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行车灯换灯泡需要打开前照灯后面的防尘罩,把小灯插泡换上新的灯泡就行了。

1、日行灯是安装在车身前部的一款日间行车灯,因为它使用的是LED光源,所以被称为LED日行灯;

2、其主要作用不是使驾驶员能够看到路面,而是在白天驾驶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下,提高对车辆的识别能力的,可以提前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3、这种灯是一种新型绿色光源,不含汞等重金属,无污染,无噪音,无电子干扰,由于其绿色节能环保,美观大方,安全可靠的特点,深受大众喜爱。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很简单,打开前车盖,两个灯泡有两个旋转盖,打开,然后再把行车灯换上新的在按原路安装回去就可以了。日间行车灯及白昼行车灯,是为白天向前方提示车辆存在设置的,安装在前端的两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