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行车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日间行车灯的方法:

1、向左转动方向灯,不要发动汽车,只要钥匙转动打开车门,听到叮的一声,日间行车灯熄灭,反之,日间行车灯打开,转向杆向右转灯,钥匙转动打开车门就可以了;

2、坐在驾驶位置,左手转动手柄至左转向灯,然后抬起远灯,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电源,等待4秒钟,你能听到叮的一声就关闭日光灯;

3、熄火,向左(右)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这个步骤是不用启动车辆的,也不用打开点火钥匙,整个过程都是不用启动车辆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间行车灯关闭方法:

1、插入车钥匙,拧到只听收音机的挡位,将开关左侧的组合开关拉到司机的方向,同时往下拉,一直拉不放手;

2、打开车钥匙,大约3秒钟,就会有“咚”的声音,表示关闭成功;

3、如果您想打开此功能,类似于关闭方法,只需要把转向往左扳就可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日灯:熄火,转向左转向灯,同时撞灯,打开点火开关,几秒钟后听到声音就会成功,打开日灯:熄火,转向右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钟后听到声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