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大概八九毛钱一公里,这款车的配置:

1、北京BJ40依然采用了硬派的方正盒子造型,和JEEP有名的牧马人颇为相似。内饰上也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尽管在做工用料上还有些粗糙的痕迹,接缝处等细节做工也有些瑕疵;

2、但在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的加持下,整车还是多了不少现代都市气息的;

3、北京bj40作为越野车,真的不适合拿来日常使用,除非越野车爱好者。首先舒适性,内饰到处都是硬,而且粗糙,视觉上非常老气。坐进去后也难以接受,尤其是后排座椅,角度非常直,长途出行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非常大的影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八毛左右一公里,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北京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北京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为北京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40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再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北京40配备2.4升发动机,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17牛米,在目前国内2.5升以内排量的引擎中,这款G4CA 2.4L汽油发动机的低速大扭矩性能最适合越野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