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一般冷凝要是200元左右:

1、在大多数情况下,如若发生车祸,汽车冷凝器是不与修理的,需换新品。但是出现冷凝效率降低、散热器温度升高的故障必须及时排除;

2、由于制冷剂泄漏、发动机机油冷却器泄漏、液力传动工作液冷却器泄漏等,会使尘埃、砂子、小昆虫等附着在翅片间,日积月累,愈积愈多形成积垢,使气流不能顺利通过冷凝器,导致冷凝效率下降;

3、其实冷凝器分为好几种,可分为水冷式、蒸发式、空气冷却式、淋水式冷凝器四大类,根据他们的介质不同,所以效果也会不同,那么下面我们先来说一下水冷式冷凝器的一些特点以及好处。冷凝器大部分置于汽车水箱前方,然而空调系统的机件,能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在蒸馏过程中,把气体或蒸气转变。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凝器(Condenser)空调系统的机件,能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大部分的汽车置于水箱前方。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的装置。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致冷蒸气。石油化学工业中用冷凝器使烃类及其他化学蒸气冷凝。在蒸馏过程中,把蒸气转变成液态的装置称为冷凝器。所有的冷凝器都是把气体或蒸气的热量带走而运转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在1000元左右的,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选择冷凝器制冷系统的机件,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大部分汽车上的冷凝器安装在水箱前面。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致冷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