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转弯怎么打转向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角转弯打转向灯的方法:

1、提前打灯,等进入直角转弯时会有语音播报说请开始直角转弯,等语音播报完你就得把转向灯关掉,(记得是自己关掉)回盘有时候会自己跳,这里一定要注意一点的是这个直角转弯灯开是有时间限制的(心里默数三下即可);

2、注意这几个事项,一是打完转向灯后,用手指卡住不让它自动回位,自动回位是要扣分的;

3、第二是回方向盘把转向灯自动关闭需要立即补上转向灯,要不就显示没开转向灯扣十分。提前关闭了也是不行的,在完成直角转弯后还没回转向灯都是会扣分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行车辆在快要进入转弯路口的时候开始打转向灯,然后进行转弯,转弯完成在直行一点就可以关闭转向灯。一般车辆转弯完成都会自动关闭转向灯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直角转弯项目后,根据自己的经验,在距离直角转弯一定距离前开转向灯。 左转开左转向灯,右转开右转向灯。项目完成后,关闭转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