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汽车挺好的,比如以下这款:

1、逸动PHEV的外观造型变化非常明显,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加蓝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加趋于年轻化;

2、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比现款车型在高度上增加了35mm;

3、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的1.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驱动电机组成,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三元锂电池提供能量。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k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的新能源汽车还是不错的,电动机及电池技术比较稳定。就是续航一般。奔奔EV260作为新增车型,并未针对外观进行过多调整,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小巧。在新车的前格栅、品牌LOGO、轮圈及车尾等处采用了蓝色配色,表明其纯电动车身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和长安新能源汽车相比,个人认为是长安新能源好一些,车子的做工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长安新能源汽车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