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发动机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捷达发动机盖方法:

1、在方向盘下方,靠近驾驶员左腿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引擎盖开启手柄,往外一拉,会听到引擎盖弹起的声音就开了;

2、来到车辆正前方,在奔驰汽车车标的正上方,用右手从发动机盖下面伸进去;

3、右手摸到一个扳手,用手指勾住扳手往上抬,发动机盖就打开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汽车前盖有一条拉线及手柄,手柄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手柄上有车头开盖的图案,拉动它,车头盖会开缝伸手拨动铁片机关,车盖就打开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在主驾驶位,膝盖对着的地方下去10cm左右,有个红色的拉手(5cm长),一拉就开了。关闭发动机舱盖方法:略微上抬发动机舱盖,摘下发动机舱盖支撑杆,然后卡入前围支架中的支座内,在距前围锁支架约30cm高度处,让发动机舱盖自由下落扣合,无需按压。正确关闭的发动机舱盖须与邻接车身齐平。若未关严发动机舱盖,则须重新打开舱盖,然后正确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