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膜流程:

1、打样,用纸张或透明胶张在车外对车玻璃大小进行打样,裁出与玻璃大一些的样纸;

2、裁膜,用样纸在整卷玻璃膜上裁出相同的大小,打样可以更加合理的裁剪,提高使用率;

3、烤膜,这一步同样是在车外进行,现代车窗都带有弧度,通过烘烤,可以使膜更加贴和玻璃,达到不起泡的目的;

4、贴膜,车内贴膜。真正的玻璃膜上还有一层胶纸,玻璃喷上水,撕开胶把带胶的一面贴车玻璃上。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太阳膜是一项有严格工艺要求的技术活儿,先降尘后贴膜,不通风,最好一次成型,这些程序消费者要做到心中有数;而消费者想挑选的时候也不要光看色板,其实测试才是最重要的;说到测试,车主要测试的有三个方面:隔热效果、防紫外线效果、单向透光效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阳膜质量好坏的标准主要是:隔热性能、防紫外线性能、透光率和安全性。好的太阳膜,没有浑浊的感觉,在厚度、防划伤功能和环保无异味等方面都要超出那些质量比较低的产品;前挡玻璃贴膜的粘贴最好到专业的防爆膜店面粘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