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发动机熄火的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发动机熄火的原因如下:

1、节气门、怠速马达和进气道及燃烧室等部位积碳过多都会引起发动机熄火;

2、进气道的积碳、污垢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使得控制单元无法精确控制怠速进气量,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造成发动机无法起动;

3、热车行驶中熄火首先要检查一下节气门体的积碳情况,其次,曲轴位置传感器自身阻值不正常,造成热车后曲轴转速信号消失,导致发动机熄火。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燃油泵故障、燃油压力过低、喷油嘴故障、防盗系统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可能就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断电,熄火。这个时候可以主要检查一下点火和起动机的开关还有保险盒。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车的低压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