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蜡多少钱左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蜡的费用如下:

1、汽车打蜡价格的高低,也是要看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打什么样的车蜡来决定的;

2、一般情况下选择到汽车美容店打蜡,价格就比较高一点,大概价格在200-500元左右;

3、但是如果选择自己动手打蜡,其实成本是很低的,高端车蜡批发价格在500元左右,一般的车蜡则是100元左右,一盒车蜡可以供二十辆车使用,一辆车自己动车打蜡价格只需要几块钱。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个地方价格不一 ,小的美容店50-200,4s店要贵一点100-250左右,建议不要太好太差 做个中等的,汽车打蜡只能保持一段时间一般1-2个月左右 没必要做贵的,便宜的质量也太差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15--500不等,一般看你什么车了,一般车型的话,如果你爱护车可以选择100左右的蜡市场售价怎么的也得五十到六十吧,也不算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