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汽车打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汽车打蜡需要500元,打蜡的好处如下:

1、汽车打蜡,作为汽车美容的传统项目,打蜡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于车蜡的保护,会使车身的水滴附着量减低,效果十分明显,能达到50%到90%;

2、其次是防高温和紫外线,天气越来越热,汽车常年在外行驶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将部分光线反射,有效避免车漆老化;

3、再次就是车蜡可以防静电,当然同时也防尘。汽车在行驶时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而车蜡则可以有效地隔断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少了静电车自然少了灰尘的吸附,而且车蜡还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车显得更新更好看一点。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用什么蜡了,不过不建议你去美容店做,很黑的,一罐蜡可能就100块钱,收你100多一次,但他一罐蜡可以用10几次!如果有时间建议你自己动手打蜡。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左右吧。一般有车库停放,多在良好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每3—4个月打一次蜡即可。露天停放的车辆,由于风吹雨淋,最好每2—3个月打一次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