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汽车年检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代办年检费用大概是500元左右,年检流程:

1、持有行驶证、身份证、驾驶证,当年在保险单有效期内,将车辆开到车管所或机动车测试站,(由他人代表,需带行驶证和代理人的身份证);

2、向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和其他材料都交给工作人员,并付费用,小型车是150元;

3、付款后,由工作人员到外面对车辆进行外观检查,要先准备好灭火器和警示三角架,经外部检查后,立即上线进行检测,在线检测车完成后,再返回大厅,到指定窗口领取检测合格表;

4、将合格表带到指定窗口领取年度审核标志环保检测合格标志,需要提交行驶证复印件,可以提前准备,然后检查车辆就完成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的年检成本不同,且各地年检费用也有所区别,一般200块钱左右就可以搞定了,如果找人代为办理需要200块钱。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让保险公司代办的话,只要买了保险,然后提供行驶证和有效的交强险保单,准备好三四百元的费用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给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去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