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敞篷试驾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敞篷试驾评测挺好的,以下是他们的区别:

1、这两款车都属于小众车型,但是风格截然不同。奥迪S5完全是为热爱速度的人准备的,适合激烈驾驶,动力上S5完全占优,而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2、A5敞篷版前驱车型相比S5更偏向舒适驾驶,当然动力也完全够用,敞篷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乐趣所在,价格也比S5便宜不少。配置方面S5拥有更大尺寸的19英寸轮圈、配有运动座椅和换挡拨片,除了这些外,A5敞篷都能通过选配获得跟S5一样的配置;

3、由于S5价格高出不少,配置自然要比A5敞篷更丰富。预算够当然选S5,驾驶快感是A5给不了的,如果喜欢敞篷的感觉,对速度没有极致的追求就买A5敞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定位的就是敞蓬跑车类型的,所以车子在整体的造型上属于跑车类型,斌全国车子整体尺寸稍微小一些,毕竟跑车都是比较小的。动力方面主要有3.0和3.5两个排量的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车小动力足在速度上才有体验感,也配得上这个价格啊。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5敞篷和奥迪S5coupe版个人认为追求个性还有回头率方面的话奥迪S5敞篷车型要相对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