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定速巡航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ON,然后按速度 或-,按到你需求的速度就Ok了,仪表显示绿色标志,按C开头的关闭巡航,按R开头的恢复巡航。定速巡航启动方法:

1、定速巡航开关在方向盘左下,行车过程中,先按ON(OFF是关闭),打开定速巡航开关;按SET加或减号,就定速在你现在的速度,当然你可以再按加减调整速度;

2、行车过程中,踩刹车就会临时关闭定速巡航(按CANCEL临时取消,按RES恢复),需要重新再按SET加减设定;定速巡航过程中,要加速就深踩油门,松开油门后会回落到原定速;

3、定速巡航控制器主要功能有:“SET”(设定速度)、“—或COAST”(降低设定速度)、“RES”(恢复设定速度)、“ 或ACCEL”(增减速度)、“CANCEL”(解除或取消设定速度)、“ON/OFF或CRUISE”(定速巡航总开关)。定速巡航控制器一般布置在方向盘附面,主要分为控制杆式、方向盘按钮式与方向盘控制组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当车速大于3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打开定速巡航的开关也就是set按钮然后按翘板开关的 或者-来调整车速,到达合适值时松开相应按搜索按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