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新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雷新款尺寸: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此设计此前并未在别克家族中使用,可以推测或将成为未来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还提供了点阵和横贯两种样式可供选择;下方的LED雾灯组也和侧导流口合二为一。侧面上,新车似乎与现款昂科威较为相似;

2、尾部部分,整个设计风格与前面相呼应,都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灯组相接;而下方的保险杠也与前部一样,提供了两种样式。从其尾部标识来看,这款全新7座中大型SUV将命名为ENCLAVE,中文命定名为昂科旗。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内部采用了3排7座布局设计;

3、动力系统部分,基于通用汽车全新架构打造的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kW(230Ps)。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应用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及互联技术;

4、新车其实可以看作是平民版凯迪拉克XT6或者是国产版别克昂科雷,昂科旗推出就在于填补了别克在中大型SUV市场存在的空缺。对于车市下行的当下,通用别克官方推出昂科旗也希望带动整体销量的增长。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89/2002/1775mm,轴距达到3071mm,车内空间表现优异,在同级别属于一个数一数二的水平,连大众途昂也只能甘拜下风了,比它大了不止一圈,车内采用了2 2 3的座椅布局,乘坐舒适感优秀,即便是第三排,也不用担心会压抑,尺寸摆在那里呢。中控方面,虽说没有什么新鲜感,但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变化非常大,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赋予了它足够的豪华感,软性材质的运用很到位,触感也很不错,不过个人更加期待的是它的Avenir版本。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昂科雷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89mm,这个尺寸甚至比途昂还多了150mm,可以说非常的具有优势了,而轴距3071mm也非常的突出。长度和轴距都是让人满意的,而新款车型的高度却是降低了的,1775mm虽然比旧款矮了不少,但是降低车身高度也凸显了其运动感,而且就1775mm这个数据而言,它在同级别的车子中依旧比较优秀,比途昂等还要高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