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上牌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上牌照是不需要什么手续费的,主要的费用是指:

1、车检费和挂牌费,这个费用也很低,而且跟新车上牌照基本相同,一般约200元左右;

2、当车辆办理完过户手续后,我们可以开车到当地车管所办理上牌了,出发前最好咨询车管理地址;

3、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上牌程序都是完全相同的,先排队拍照,然后等待车管所工作人员将车辆发动机进行拓号;

4、其中,保险的购买可以同时在购车环节进行,办理购车税一般需要半天时间,办理车辆的检测和上牌需要半天左右。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上牌照的手续费一般在300元左右。还有就是上牌照时需要把证件材料提供齐全才能办理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上牌照也是一样不需要手续费的,只不过是要给一点验车费还有工本费而已,由于各地地区不一样,收费的标准也会不同,一般都是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