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提挡过户流程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二手车过户,只要排放达到国四是可以过户的,需要到迁入地境内的车管所进行落户:

1、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注册登记证、行驶证及身份证等证件。买车人需要提供身份证,如是外地户口需要居住证或暂住证件(如迁往户籍所在地则不需要);

2、提供双方手续后去原车辆所在当地车管所提挡,办完所有手续后,回迁入地就可以;

3、车辆要进行评估,评估费一般按评估车价的1%-2%收取,其它费用是车牌、行驶证等费用大约在165元左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车提挡办理流程:首先申请异地检验委托到对方车管所申请验车,对方车管所检验合格后发回材料到江苏车管所核实信息,缴纳二手车交易税,核发临牌,登记好邮寄地址后封挡案寄回对方车管所,挡案到对方车管所以后直接办理入挡落户手续,本次业务就基本完成 。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大体流程是:车管所检查挡案——检验机构验车——领取行驶证变更受理回执——领取新的行驶证——购置税——保险人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