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好的龙膜有logo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好的龙膜没有logo。龙膜还没使用前是有logo,但logo是印在衬底上,而在贴膜的过程中,衬底是撕掉不用,因此膜纸贴好后是没有logo的。如果发现贴完膜纸后出现了水印时,便需要注意,有可能贴的是假的龙膜膜纸。

龙膜,是隶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创始于上世纪70年代,以先进的技术研发、卓越的生产能力、广泛的全球分销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而得到较好的口碑。建议车主购买龙膜太阳膜的时候少在实体店购买,可以到网上的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会有正品保障。

龙膜汽车膜的优点:

龙膜汽车膜拥有高效隔热,它的双层纳米材料组成的矩阵不但高效阻隔外界热量,长时间炙烤下,延缓太阳光热量进入,创造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双层纳米材料的紧密排列使得龙膜汽车膜产生了韧性,在遇到碎石撞击的时候,展现出强大的防护力。在发生严重事故的时候,龙膜汽车膜也能够防止车窗碎片飞溅。如果是逆光行车的时候,炫光会让驾驶员感受到视觉疲劳,危险大大增加,龙膜汽车膜就能够有效减弱炫光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