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定点熄火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熄火扣10分,重新打火要记得挂回空挡,不挂空挡打火是直接扣100的:

1、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杆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超出50厘米,不合格;

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杆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出50厘米,扣20分;

3、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20分;

4、坡道熄火,扣20分;

5、车辆停止后,30秒内未启动车辆,超时不合格。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一次10分,科目二80分及格。新规要求熄火直接算不合格,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坡道起步方法:慢抬离合,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抬脚刹(完全放开),(轻踩油门),车即向前行进。不熄火的方法,当车抖动时放开刹车,如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时,及时踩下离合和脚刹,可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 -10,溜车 -10。80分,是合格的,但是要是30秒内没有结束坡道考试,同样不合格。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扣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