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报名要提前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时不可以提前的,参加完科目一考试之后,大概一周的时间就可以预约科目二:

1、参加完科目一考试之后,三年之内应该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如果不能通过,所考的内容作废,应该重新报名参加科目一考试,新考规之后,科目二、三均为5次机会,如在五次机会内不能通过考试之后,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

2、科目二、科目三每次补考间隔至少10个工作日,也就是两周时间,补考需要十天之后才能预约四个工作日后的考试,最快也的半个月,这是驾考规定的时间,实际操作还以当地驾校和考试中心的安排为准;

3、预约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的学员,在自选培训驾校掌握技能后,驾校应通过互联网提供学员学时与模拟考试合格证明,然后联系驾校为您进行推荐,并及时查询“预约信息查询”项。如果成功预约,请携带身份证和按预约时间地点取号参加考试。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的日期必须在设置批次内进行选择,并且额满为止。如果没有批次信息,则不能预约。每次预约成功时系统同时为您进行了网上排号,网上排号是您参加考试排队的重要依据,学员可以推迟取号,但不能提前取号参加考试。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操作技巧:控制好行驶速度全程用1挡或倒挡怠速,起步什么速度,行驶就按什么速度,控制好转向时机后倒过程中应仔细观察,掌握转向的关键点,适时转向,控制好行驶路线考试时,汽车的行驶路线主要取决于转动转向盘的快慢和行驶速度,后倒时,要看准边线,及时修正方向,使车保持正直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