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和奇骏哪个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雷傲和奇骏相比的话,个人感觉是奇骏比较好的,原因如下:

1、科雷傲和奇骏虽然是同一个平台研发出来的车型,但是两款车还是有差距的,特别是在车型调教和做工质量方面,奇骏的舒适性要比科雷傲更好一点;

2、而且奇骏的质量也要比科雷傲更好,科雷傲的发动机有抖动的问题,在1600转的时候,会产生共振,奇骏就没有这个问题;

3、而且雷诺的配件价格高,维修和保养的价格都要比日产贵一点,所以还是奇骏好一点。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傲的好,同款的车型科雷傲底盘比奇骏更稳一些,科雷傲比奇骏重98斤,外观更好看,内饰比较高贵典雅,科雷傲适合年轻人开,奇骏适合中年人开,奇骏大街上到处都是,太普遍了,科雷傲比较稀有,看着还是比较好看的,我的就是科雷傲,开着还不错。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奇骏更好啊,科雷傲确实是一款好车,而且比奇骏更加划算,但是雷诺真的太小众了,在国内,很多人买车不仅仅是看产品力的,还要看品牌知名度和车型影响力的,从这一点来说,奇骏是完全碾压科雷傲的,所以奇骏的销量也要比科雷傲高得多,我觉得雷诺也不怎么重视中国市场,销售渠道也比较少,所以买车和保养都不太方便,还是选奇骏省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