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项目时间要求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1、倒车入库完成时间超过210秒,不合格;

2、侧方停车完成时间超过90秒,不合格;

3、驾驶过程中,视线离开行驶方向超过2秒,不合格;

4、前方无其他车辆、行人等影响通行时,10秒内未完成起步的,不合格;

5、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停车前,开转向灯少于3秒即转向,不合格。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的时候半坡起步是30秒起步,其他。还有就是侧方停车,90秒内必须完成。倒车入库是120秒,其实考起来也很简单的,对,第一次过了的人很简单,如果你二次去考的话很难。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的时候半坡起步是30秒起步,还有就是侧方停车,90秒内必须完成。倒车入库是120秒。